新圖片.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義大利修道院酒廠是位於義大利西北部優質葡萄酒產地─皮蒙區(Piemonte)的中心,由義大利溫暖的陽光充沛的照耀其旗下的葡萄園,自西元九世紀以來,便持續生產出精良的葡萄酒。酒廠建立於1848年,由於緊鄰知名的班尼狄斯丁修道院(Benedicite Abbey),因而命名為修道院酒廠。目前由義大利知名釀酒家族─桑特家族(Santero)經營。

 

釀 酒 廠:義大利修道院酒廠

產  區:義大利普利亞(Puglia)

葡萄品種:Moscato

顏  色:稻麥金色澤

酒  質:甜美爽口的義大利白酒,可先聞到清新的玫瑰香氣,並帶有熱帶水果的果香。入口可感受到細微的氣泡在舌尖上跳躍,綿密口感讓人愉悅放鬆。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可當開胃酒,或當做甜點酒,與奶油胡桃糖、水果沙拉十分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