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控藏酒區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Vinci Wine House 汎世酒藏

 新圖片.png  每週三(Wed)Free Tasting  

 

  汎世酒藏-台北永春門市,預訂"週三"為每週試飲日,當日將開一酒款進行免費試飲,每週有不同酒款提供各位愛酒客品嚐~

 


(2/24~)本週三試飲酒款:

 美國加州產區 - 貝林格酒廠

Beringer 
Stone Cellars Merlot 貝林格磐石莊園梅洛紅葡萄酒.jpg 磐石系列 梅洛紅酒。


酒廠介紹:

貝林格酒廠(Beringer Vinyards) 1876年以來,貝林格酒廠成為加州納帕產區的代表,以納帕最佳的園區釀出最優質的酒款,是加州歷史最悠久的酒廠。以不同價位帶滿足全球各地的消費者,進入亞洲市場後更被廣泛用來搭配中菜,有「最適合與中餐搭配的葡萄酒」之美譽。知名酒評家羅伯帕克(Robert Parker)表示:「除了貝林格酒廠,我無法想出其他的酒廠,能讓我為他們充裕的產品線及優良的品質嘖嘖稱奇!」

酒款介紹:

貝林格磐石莊園梅洛紅葡萄酒的葡萄來自加州多個適合梅洛生長的的葡萄園,有著排水良好的土壤和溫和的氣候發展出濃郁和多風味的葡萄。採用傳統發酵技術在不銹鋼槽發酵,保留梅洛的覆盆子和櫻桃的水果風味。25%的酒在美國和法國橡木桶中陳年6個月,讓單寧更柔順並能表現奶油香氣。之後,混合少許的卡貝納(Cabernet Sauvignon)、施赫(Shiraz) Primitivo3種品種,使酒體結構與風味更加平衡完整。

酒質說明:

顏  色:高貴的紅寶石色澤

酒  質:充滿紅色莓果如梅子、覆盆子、黑莓 、櫻桃的口味,略帶一絲辛香。丹寧柔順,尾韻有著少許的烘焙香、香草的口感。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紅肉類料理和紅醬義大利麵


 

 

歡迎各位貴賓蒞店參觀品飲!


汎世酒藏祝您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汎世酒藏 - 台北永春門市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10之6號1樓

電  話:02-7718-3668

傳  真:02-7718-3669

營業時間:週一 至 週五 am11:00 ~ pm8:00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vinciwine

 

 

 

喝 酒 不 開 車,安 全 有 保 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