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 (8).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熱情的實現‧夢想的起點

新圖片 (9).png 新圖片 (10).png

  馬歇爾崑崙酒莊(Marschall Groom Cellars) ,成立於1997年,是個精緻的家族釀酒廠,位於南澳著名的巴羅沙谷(Barossa Valley)葡萄酒產區。酒廠以「崑崙(Groom)」酒標僅生產三種葡萄酒:白蘇維濃(Sauvignon Blanc)、施赫(Shiraz)以及金粉黛(Zinfandel)

  釀酒師達利‧古倫(Daryl Groom) 在美國與澳洲的葡萄酒業中已有28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在開始目前的新事業之前,達利擔任澳洲奔富酒廠(Penfolds)的資深釀酒師,負責著名紅酒Grange的釀造。此外,達利也曾擔任6項國際葡萄大賽的評審,並獲得7次以上年度最佳釀酒師。

  夢想的實現,始於家族在巴羅沙谷的加蓮娜(Kalimna)酒區購買了87英畝的土地,緊鄰著赫赫有名的奔富加蓮娜葡萄園(Penfolds Kalimna vineyard)—同時也是Grange的發源地。在徹底研究南澳洲的氣候環境後,崑崙酒廠選擇於阿德雷得丘(Adelaide Hills)購買20英畝的葡萄園種植白蘇維翁酒款的完美葡萄,這款優雅的白酒,獲得澳洲酒評家Jamie Halliday 95分的高分,這也是他有史以來給予澳洲白蘇維翁的最高分。

  2000年時,達利在巴羅沙的園區內實驗性地種植8英畝的金芬黛葡萄酒,採灌木式種植法,所有的葡萄種植與採收需100%人工照顧,年產量僅有706箱!是級限量的初期葡萄酒,甫上市便受到各界好評,如James Halliday 94分的榮耀。

  崑崙酒廠期許能生產出傳達葡萄酒風格與品質的酒款,他們為此奠定了基礎,挑選最理想的葡萄栽植區,致力於酒廠所選擇的葡萄品種,釀造出最高品質的葡萄,並且樂在其中!

 

§ 重量級新品‧矚目登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