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Vinci Wine House 汎世酒藏

 新圖片.png  每週三(Wed)Free Tasting

汎世酒藏-台北永春門市,預訂"週三"為每週試飲日,當日將開一酒款進行免費試飲,每週有不同酒款提供各位愛酒客品嚐~

 


(3/3~) 本週三試飲酒款:

 澳洲麥克雷倫谷產區 - 教堂山酒廠

Chapel Hill The Parson's Nose Shiraz 教堂山酒鼻子施赫紅葡萄酒.jpg 酒鼻子系列 施赫紅酒。

§ 茂世企業 新代理品牌--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連結)

 

酒廠介紹:

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之名,源自於1865年建立的古老教堂,為當地的基督教會,直至成立百年後才改建為酒廠,2000年時由來自瑞士的湯瑪士‧史密丹尼家族(Thomas Schmidheiny)收購。2006年起,酒莊於經營方面進行了多項重大改革,舉凡葡萄園區、酒款包裝、風格皆有明顯變化,並致力於永續的全球環境發展計畫,賦予教堂山酒廠全新的風貌,釀造一系列能展現當地風土條件的精采佳釀。

酒款介紹:

教堂山酒廠酒鼻子施赫紅葡萄酒的命名,是在宗教意味濃厚的酒款名稱中,提供一些詼諧的幽默。此酒名可想像出老牧師紅色的酒糟鼻,因為他們喜愛這款酒更勝於分享聖餐,又或者可以解讀為老牧師最愛吃的雞肉部位!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是全球公認頂尖的施赫產區,也是造就這款口感豐富紅酒的主要功臣,可向世人呈現出麥克雷倫谷施赫的主要特質,以及可口的單寧結構。在此,橡木桶僅巧妙地扮演著不超越主角特色,卻能增添多層次豐富性的配角。

酒質說明:

  產  區:南澳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

葡萄品種:施赫 Shiraz

顏  色:華麗的紫紅色

酒  質:散發著藍苺及八角的歡愉香氣,並帶有肉桂粉的香味,味覺上則充滿了李子的甜美香氣,與橡木溫和的質地及持久的醇美融合而成的豐沛口感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紅肉料理或乳酪


歡迎各位貴賓蒞店參觀品飲!

 

 

汎世酒藏 - 台北永春門市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10之6號1樓

電   話:02-7718-3668

傳   真:02-7718-3669

營業 時間:週一 至 週五 am11:00 ~ pm8:00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vinciw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