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之名,源自於1865年建立的古老教堂,為當地的基督教會,直至成立百年後才改建為酒廠,2000年時由來自瑞士的湯瑪士‧史密丹尼家族(Thomas Schmidheiny)收購。2006年起,酒莊於經營方面進行了多項重大改革,舉凡葡萄園區、酒款包裝、風格皆有明顯變化,並致力於永續的全球環境發展計畫,賦予教堂山酒廠全新的風貌,釀造一系列能展現當地風土條件的精采佳釀。

  教堂山酒鼻子清新雪多利白葡萄酒網羅了南澳最富盛名的三大雪多利產區:麥克雷倫谷(MaLaren Vale)、阿德雷德丘(Adelaide Hills)及庫納瓦拉(Coonawarra)。在釀酒過程中採用溫和的冷處理技術,並且不進行乳酸發酵及澄清劑,僅仰賴酒槽中本身的酵母來熟成6個月,而演繹出風味活耀而多變,又能完美結合,口感優雅,質地卓越的好酒。


釀 酒 廠:澳洲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

產  區:麥克雷倫谷(61%)、阿德雷德丘(24%)、庫納瓦拉(15%)

葡萄品種:Chardonnay

顏  色:清脆的稻金色帶有些許的青綠色

酒  質:具有芭樂、柑橘以及淡但海洋風味的多層次口感,味覺上呈顯甘美、專一且持久的風味,是一款擁有清新風格的年輕白酒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搭配開胃菜或是海鮮、雞肉料理,若搭配洗浸乳酪,口感更佳


 Robert Parker – 榮評89(2006)

Wine Spectator雜誌 – 榮評86(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