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圖片 (2).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之名,源自於1865年建立的古老教堂,為當地的基督教會,直至成立百年後才改建為酒廠,2000年時由來自瑞士的湯瑪士‧史密丹尼家族(Thomas Schmidheiny)收購。2006年起,酒莊於經營方面進行了多項重大改革,舉凡葡萄園區、酒款包裝、風格皆有明顯變化,並致力於永續的全球環境發展計畫,賦予教堂山酒廠全新的風貌,釀造一系列能展現當地風土條件的精采佳釀。

  教堂山酒廠宗師山吉歐維列紅葡萄酒選自於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東側洛夫提山(Mt. Lofty)山腳下的堪加里拉園區(Kangarilla Vineyard),此處的微型氣候擁有山吉歐維列葡萄發揮其與生俱來的品種魅力的最佳條件。葡萄採收後置於小型開放式的發酵槽中,透過輕柔破皮程序先將細緻可口的單寧萃取出來,進行8天浸皮發酵後再進行搾汁及分離,並置入法國橡木桶中熟成16個月,讓酒液中的單寧繼續陳年作用,展現出該品種無與倫比的獨特性格。


釀 酒 廠:澳洲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

產  區:南澳阿德雷德丘(Adelaide Hills)

葡萄品種:Sangiovese

顏  色:明亮的寶石紅

酒  質:帶有木桂葉、紫羅蘭及義大利培根的香氣,味覺則在黑莓、蕃茄乾的香味襯托下更顯活耀,自然的酸度加上搭配得宜的單寧口感,使餘韻更美味持久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地中海風格的料理,尤其以番茄料理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