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 (3).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之名,源自於1865年建立的古老教堂,為當地的基督教會,直至成立百年後才改建為酒廠,2000年時由來自瑞士的湯瑪士‧史密丹尼家族(Thomas Schmidheiny)收購。2006年起,酒莊於經營方面進行了多項重大改革,舉凡葡萄園區、酒款包裝、風格皆有明顯變化,並致力於永續的全球環境發展計畫,賦予教堂山酒廠全新的風貌,釀造一系列能展現當地風土條件的精采佳釀。

  教堂山酒廠宗師田帕尼歐紅葡萄酒被視為擁有最佳佐餐酒的實力。田帕尼歐(Tempranillo)無疑是頂級的葡萄品種,擁有優雅的品種魅力與特性,而釀酒師所選用的葡萄,則是來自阿德雷德丘(Adelaide Hills)的托倫斯山(Mt. Torrens)園區。其釀酒哲學是更佳仔細地處理葡萄與發酵過程,盡可能減少不必要的酚類萃取物,並略過破皮的程序,將完整果粒放進開放式發酵槽,並經過仔細的淋汁與攪皮後,達到最極致的色澤、香味與單寧,之後置於法國橡木桶中熟成7~9個月,讓果香與單寧能徹底融合。


釀 酒 廠:澳洲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

產  區:南澳阿德雷德丘(Adelaide Hills)

葡萄品種:Tempranillo

顏  色:深邃的暗紅色

酒  質:散發出桑椹與茴香籽的異國香氣,並伴隨著橄欖抹醬的風味,樸實溫和的單寧口感與質地,讓尾韻更悠長不已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BBQ,或燒烤牛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