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 (6).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之名,源自於1865年建立的古老教堂,為當地的基督教會,直至成立百年後才改建為酒廠,2000年時由來自瑞士的湯瑪士‧史密丹尼家族(Thomas Schmidheiny)收購。2006年起,酒莊於經營方面進行了多項重大改革,舉凡葡萄園區、酒款包裝、風格皆有明顯變化,並致力於永續的全球環境發展計畫,賦予教堂山酒廠全新的風貌,釀造一系列能展現當地風土條件的精采佳釀。

  教堂山酒廠麥克雷倫谷雪多利白葡萄酒取自於酒莊北端峽谷的葡萄園,這片葡萄園擁有麥克雷倫谷涼爽的海洋性氣候,當地午後及傍晚的海風能在葡萄成長時期平緩夏日的熱氣,讓果時具有飽滿的熱帶水果風情。葡萄由人工採收後,精選最優秀的果實放入法國橡木桶中發酵,其中有35%是全新的橡木桶,藉此溫和地增進雪多利的特質,並在後續10個月內定期攪桶,讓果香與橡木能更徹底的結合,產生可口的堅果與奶油口感,且伴隨著令人興奮的自然酸味,經由橡木桶發酵及熟成過程,賦予更深層豐富的風味。


釀 酒 廠:澳洲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

產  區: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

葡萄品種:Pinot Grigio

顏  色:耀眼的金黃色

酒  質:清爽的柑橘及無花果香味,襯托出低調的香料及焦烤橡木氣息,成就出一款細緻優雅,風格出眾的白葡萄酒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搭配風味細緻以及較具質感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