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 (7).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之名,源自於1865年建立的古老教堂,為當地的基督教會,直至成立百年後才改建為酒廠,2000年時由來自瑞士的湯瑪士‧史密丹尼家族(Thomas Schmidheiny)收購。2006年起,酒莊於經營方面進行了多項重大改革,舉凡葡萄園區、酒款包裝、風格皆有明顯變化,並致力於永續的全球環境發展計畫,賦予教堂山酒廠全新的風貌,釀造一系列能展現當地風土條件的精采佳釀。

  教堂山酒廠麥克雷倫谷施赫紅葡萄酒具有豐厚口感,選用14~30年不等的葡萄藤所結的果實,分別置於開放式發酵槽中發酵,以釀製出各園區的特色,浸泡至少7天後,置入橡木桶熟成18個月,其中有78%的法國橡木桶、22%的美國橡木桶,並有34%全新橡木桶的比例。再此階段須定期將每一批木桶做酒渣分離的程序,使單寧完美融入酒中,並使過濾程序減至最低,在裝瓶前無須再進行澄清程序。

釀 酒 廠:澳洲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

產  區:南澳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

葡萄品種:Shiraz

顏  色:豔麗的深紫色澤

酒  質:呈現愉悅的藍苺、西班牙甜椒與烘烤杏仁的香味,均勻的果香加上質地溫和的橡木風格,口齒留香且細膩的單寧結構,更添加迷人風味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牛排、羊排等料理


 Robert Parker – 榮評90(20062005)

 2009 Big Red Wine Book –榮評94(2007)

James Halliday Australian Wine – 榮評91(2007)

2007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London – The Best Australian Red W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