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圖片 (8).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之名,源自於1865年建立的古老教堂,為當地的基督教會,直至成立百年後才改建為酒廠,2000年時由來自瑞士的湯瑪士‧史密丹尼家族(Thomas Schmidheiny)收購。2006年起,酒莊於經營方面進行了多項重大改革,舉凡葡萄園區、酒款包裝、風格皆有明顯變化,並致力於永續的全球環境發展計畫,賦予教堂山酒廠全新的風貌,釀造一系列能展現當地風土條件的精采佳釀。

  教堂山酒廠維克施赫紅葡萄酒是酒廠的旗艦酒,此酒精選來自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最出色的施赫葡萄釀製而成,可具體呈現釀酒師對此區的熱愛。各葡萄園區在採收葡萄後分別置於開放式發酵槽中發酵,以釀出各園區葡萄的特色。放入300公升的橡木桶中陳年21個月,橡木桶的組合為78%法國橡木桶及22%的美國橡木桶,並有36%的全新橡木桶。桶中陳年的階段中,須定期將做酒渣分離,以便將單寧完美融入酒中,並且將過濾程序減至最低,裝瓶前無須再進行澄清程序。


釀 酒 廠:澳洲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

產  區:南澳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

葡萄品種:Shiraz

顏  色:深邃神秘的紫黑色澤

酒  質:擁有層次豐富的黑煤、香草及甘草風味,無懈可擊地結合成極緻的結構,與和諧共存的多樣化風味,讓味覺更具份量。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單獨品飲,收藏15~20年後風味更佳


Wine Spectator雜誌 – 榮評92(2006)

Robert Parker – 榮評90(2006)

James Halliday Australian Wine – 榮評95(2006)

2009 Big Red Wine Book – 榮評97(2006)# 2 of Top 25 Shir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