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圖片 (1).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羅亞爾河流域位於法國中心位置,以美酒美食著稱,並擁有巴黎後花園的美譽。1850年創立的拉波蒂莊園(Domaine Laporte)坐落於Saint-Satur村莊的山坡地上,緊鄰松塞爾(Sancerre)及普依芙美(Pouilly Fume)兩個著名酒區,擁有多樣化的土壤園區,提供最佳的羅亞爾河域美酒。

  法國拉波蒂莊園松塞爾紅葡萄酒-皇室是採自於硝石園(Domaine du Rochy)”,位於松塞爾區域,面積僅10公頃的獨特坡地,園內的礫石白天吸收陽光的溫暖,在夜間慢慢冷卻。這款松塞爾紅酒產量僅1.8公頃,所使用的葡萄全部以手工摘種、採收,葡萄採收後在25~30度的溫度控制下淨泡12~15天,而後進行乳酸發酵,並在桶中經過一年的熟成,裝瓶後在靜置4個月後才出廠。擁有8~12年的陳年潛力。Les Royaux紅酒繁複的個性與松塞爾的紅酒王國相得益彰。

 

釀 酒 廠:法國拉波蒂莊園

產  區:法國羅亞爾河松塞爾(Sancerre)

土  壤:矽質粘土

葡萄品種:黑皮諾(Pinot Noir)

顏  色:紅寶石色澤

酒  質:帶有石榴的氣息,令人想起水果蜜餞的馥郁風格,100%的黑皮諾,帶有細緻單寧的飽滿、圓潤的酒體結構,微妙而濃烈的高雅風味,是令人愉悅的品酒體驗

試飲溫度:15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紅肉及野味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