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 (3).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貝林格酒廠(Beringer Vinyards) 1876年以來,貝林格酒廠成為加州納帕產區的代表,以納帕最佳的園區釀出最優質的酒款,是加州歷史最悠久的酒廠。以不同價位帶滿足全球各地的消費者,進入亞洲市場後更被廣泛用來搭配中菜,有「最適合與中餐搭配的葡萄酒」之美譽。知名酒評家羅伯帕克(Robert Parker)表示:「除了貝林格酒廠,我無法想出其他的酒廠,能讓我為他們充裕的產品線及優良的品質嘖嘖稱奇!」

  貝林格加州系列是特別為了時尚的年輕族群所設計的酒款,豐富的果味與合理的價格,十份適合三五好友相聚佐餐飲用。

  貝林格加州金芬黛紅葡萄酒使用的葡萄,主要來自以濃郁果香著稱的園區,白天沐浴在溫暖和煦的陽光中,因能結出最成熟、受大量陽光洗禮的果實。為保留金芬黛葡萄典型的辛辣胡椒風味,採收後立即榨汁,更能保留葡萄的完整性及果香特色。

 

釀 酒 廠:美國貝林格酒廠

產  區:美國加州

葡萄品種:Zinfandel

顏  色:鮮豔的紫紅色澤

酒  質:擁有丁香、荳蔻的辛香味,活潑的口感以及圓潤柔順的單寧,此款酒擁有成熟的果香和隱含的香料,十分受消費者歡迎。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搭配重口味的雞肉和豬肉菜餚,非常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