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 (4).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西蒙‧法勃酒廠1840年成立以來,便是法國夏布利地區最優質的夏布利酒莊之一,專注於頂級夏布利的釀造,擁有此區各種等級的葡萄園,包含了一級葡萄園及特級葡萄園等,旗下產品獲獎無數。2003併入法國勃根地著名酒商路易拉圖酒廠(Masion Louis Latour)旗下後,成功席捲英國市場。結合傳統的釀造理論與現代化的釀造技術,西蒙‧法勃酒廠是夏布利白酒的最佳選擇。

  法國西蒙‧法勃普爾日特級葡萄園夏布利白葡萄酒採自自有的普爾日特級葡萄園,山坡方向為西南向,坡度轉為和緩,雖然位處上坡,普爾日園卻以圓潤濃郁為特色,非常迷人!葡萄園內的土壤為黏土、石灰岩及白堊泥灰岩混合而成,葡萄樹齡平均為50歲,葡萄採收後置入不銹鋼桶中,以攝氏18~21度進行發酵,未經過濾置入不鏽鋼筒中熟成15~18個月,創造出複雜多變的夏布利白酒,擁有最少6~10年的成熟潛力。

 

釀 酒 廠:法國西蒙‧法勃酒廠

產  區:夏布利普爾日特級葡萄園(Preuses Grand Cru)

土  壤:黏土、石灰岩、白堊泥灰岩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明亮的金黃色澤

酒  質:口味豐富多樣而有層次的葡萄酒,能展現出礦物香氣與花卉芬芳的完美平衡,香味濃郁,口齒留香,是絕對值得收藏的佳釀。

試飲溫度:12oC~14oC

佐餐食物:細緻烹調的海鮮料理,如清蒸或涼拌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