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 (1).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三月為南半球的秋天,秋收,冬藏,此時生發之氣凝聚在每顆葡萄之中。當地農人高興地唱著歌採收豐碩葡萄,一片歡樂收成氣氛在空氣中四處顫動,準備迎接辛勞後美麗成果,因此當地農民稱三月為夢想成真之時(March is when our dreams come true.)

三月之丘紅葡萄酒輕鬆易飲之入門酒款,乾爽的氣候與充足的日照,讓葡萄有良好的成熟度,釀酒師混合數種不同的紅葡萄品種,葡萄去梗榨汁後,在浸泡前先發酵,然後恆溫25~29的不鏽鋼槽中浸泡8天釀製而成,展現阿根廷葡萄酒之熱情美好的風味。


產  區:阿根廷Mendoza

葡萄品種:Bonarda (50%)Tempranillo (30%)Merlot (10%)Malbec (10%)

顏  色:紅寶石色澤

酒  質:滿溢的紅色果實香氣,些許的莓果、無花果的香氣,酒體適中伴隨著細緻滑順的單寧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紅肉類料理或具辛香調味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