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 (2).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三月為南半球的秋天,秋收,冬藏,此時生發之氣凝聚在每顆葡萄之中。當地農人高興地唱著歌採收豐碩葡萄,一片歡樂收成氣氛在空氣中四處顫動,準備迎接辛勞後美麗成果,因此當地農民稱三月為夢想成真之時(March is when our dreams come true.)

三月之丘白葡萄酒輕鬆易飲之入門酒款,乾爽的氣候與充足的日照,讓葡萄有良好的成熟度。釀酒師混合數種不同的白葡萄品種,將葡萄去梗和榨汁後,在恆溫16不鏽鋼槽中發酵25天釀製而成,展現阿根廷葡萄酒之熱情美好風味。


產  區:阿根廷Mendoza

葡萄品種:Chardonnay (30%)Chenin (20%)Moscatel (10%)Ugni Blanc (30%)Pedro Gimenez (10%)

顏  色:明亮的淡金色澤帶著些許青草綠

酒  質:伴隨著柑橘氣息的細緻香氣,入口可感受到清新的新鮮果味,甜美圓潤的口感,尾韻優美細膩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輕食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