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 (1).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崑崙酒廠(Marchall Groom Cellars)來自於南澳巴羅沙谷地,是一間精緻的家族釀酒廠,創建釀酒廠原本只是家族間的閒談與夢想,直到1997年他們買下了Kalimna園區內87公頃的葡萄園才成真這原是奔富酒廠釀造Grange紅酒的葡萄園。達利‧古倫(Daryl Groom)是酒廠主人兼釀酒師,其28年豐富的工作經歷,是其葡萄酒如此出色的原因之一,達利對於葡萄酒有著無比的熱情,獲得7次以上的年度最佳釀酒師獎。而最能展現達利心目中完美的葡萄酒款,非崑崙酒廠系列產品莫屬。

  崑崙酒廠金芬黛紅葡萄酒在巴羅沙谷地的酒廠莊園中釀造,年產量僅706箱。此區土質十分特別,因而認為這是試種澳洲金芬黛的最佳地點,葡萄藤以傳統的頂部修剪(Head Trained)方式種植,在澳洲也被稱為「灌木式葡萄藤(Bush Vines)」可以減少產量,種植出果味更為集中的葡萄,甚至留取部分果時自然乾燥成葡萄乾,並使用50%全新橡木桶中熟成11個月、以增添更繁複的風味。餘味經典,物超所值,可於現在或未來10年中飲用


釀 酒 廠:澳洲崑崙酒廠(Marchall Groom Cellars)

產  區:南澳巴羅沙谷地(Barossa Valley)

葡萄品種:Zinfandel

顏  色:明亮的紫紅色

酒  質:可感受到鮮明果味,辛辣中混合著紅色水果如草莓、小紅莓與石榴的香氣,更進一步帶出些許葡萄乾香氣,酒體結構中等,帶著清爽的酸度,餘味則繚繞出柔和卻有存在感的單寧風味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義大利麵、紅肉與乳酪


 James Halliday – 榮評94(2007)

 Sydney Morning Herald – 榮評92分、Top Aussie Red(2007)

 Wine Business Monthly 100 – 榮評91

Dan Berger’s Vintage Experience–Exceptional(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