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圖片 (2).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崑崙酒廠(Marchall Groom Cellars)來自於南澳巴羅沙谷地,是一間精緻的家族釀酒廠,創建釀酒廠原本只是家族間的閒談與夢想,直到1997年他們買下了Kalimna園區內87公頃的葡萄園才成真這原是奔富酒廠釀造Grange紅酒的葡萄園。達利‧古倫(Daryl Groom)是酒廠主人兼釀酒師,其28年豐富的工作經歷,是其葡萄酒如此出色的原因之一,達利對於葡萄酒有著無比的熱情,獲得7次以上的年度最佳釀酒師獎。而最能展現達利心目中完美的葡萄酒款,非崑崙酒廠系列產品莫屬。

  崑崙酒廠施赫紅葡萄酒是一款結構勻稱、出色的好酒,充分展現了豐富多變的個性,十分迷人,年產量只有1,766箱。葡萄來自於Kalimna園區,是奔富酒廠Grange酒款釀酒葡萄的母田。達利細心規劃每一塊園區,謹慎種植以確實控制母枝與接枝的狀況。完美優雅的單寧結構,是古倫酒廠的驕傲酒款,可現在飲用,或陳放10~15年。


釀 酒 廠:澳洲崑崙酒廠(Marchall Groom Cellars)

產  區:南澳巴羅沙谷地(Barossa Valley)

葡萄品種:Shiraz

顏  色:深邃的暗紅色

酒  質:可聞到清新的黑苺、甘草與可可的氣息,其活動生動的果味得以完全發揮,口感溫暖、綿長,如絲絨般細緻優雅。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義大利麵、紅肉與乳酪

 

 Wine Spectator – 榮評91(199920002001200320052006)92(2002)

 James Halliday – 榮評96(2006)95(2005)94(20042007)

Wine Enthusiast – 榮評94(2001)92(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