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 (5).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我是波特酒廠(Warres)成立於1670年,是斗羅(Douro)河畔最早成立的英國波特酒商,現隸屬於全球最大優質波特集團Symington,不但擁有悠久的歷史,更是創新波特的先鋒者。我是波特旗下產品以優異的表演,受到世界各地愛好者的推崇與讚賞。

我是1994年份波特(Warre’s 1994 Vintage)是一款經典、不朽的葡萄酒有極為出色、豐富的水果特質或許是二十世紀最好的年份之一。在歷經格外乾燥的幾年之後,1993年的冬天十分潮濕,更新了地面的水含氧量,成為絕佳的紓解。5月份的開花期因濕冷天氣而有受到些許影響,我們的卡娃蒂哈莊園(Quinta da Cavdinha)529開花。春季和夏季其餘時間的天氣都非常適合葡萄藤的生長,卡娃蒂哈莊園於929開始採收,我們在溫暖乾燥的白晝及涼爽的夜晚進行葡萄採收,這樣更能呈現葡萄優異的色澤與完美動人的花香。

 

釀 酒 廠:我是波特酒廠

產  區:葡萄牙斗羅河波特(Port)

葡萄品種:VinhaTinta NacionalTouriga Franca

顏  色:不透光的深紫色

酒  質:馥郁而典型的「岩薔薇」香氣,並帶有薄荷香調,及成熟葡萄乾、皮革氣息的繁複風味,酒體相當飽滿,具有華麗、濃厚、純粹的個性。入口能品嚐到豐富的胡椒、香草、覆盆子和黑色莓果的風味,展現出可典藏的訊息。

試飲溫度:在室溫下飲用,氣候炎熱時可稍微冰鎮在飲用

佐餐食物:這款葡萄酒在餐後搭配乳酪、核果和乾果將十分的出色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 – 94+(1994)

 Andrew Jefford – 21/25(1994)

Clive Coates’s The Vine – 17.5/20 (1994)

 Michael Broadbent’s Vintage Wine – 5顆星(1994)

2003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 金牌(1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