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 (6).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我是波特酒廠(Warres)成立於1670年,是斗羅(Douro)河畔最早成立的英國波特酒商,現隸屬於全球最大優質波特集團Symington,不但擁有悠久的歷史,更是創新波特的先鋒者。我是波特旗下產品以優異的表演,受到世界各地愛好者的推崇與讚賞。

我是1985年份波特(Warre’s 1985 Vintage)受到知名酒評家Robert Parker譽為「近期年份中最甜美豐富之作」。1985年是個非常經典的優異年份,從開始到結束,葡萄均一致處於健康、新鮮的狀態,可生產出風味集中、飽滿豐富又強勁的葡萄酒。酒體質地飽滿、豐富、幾乎帶著某種鹹味,大量的果味層層堆積,帶著幾乎扎實感的野苺與花香,骨架宏大、討喜又帶點奢華感,口感一開始極為豐富,之後則以乾果結尾,充滿陳釀香氣與精緻的均衡感。具有陳年的潛力,存放數十年後將會非常醇美。

 

釀 酒 廠:我是波特酒廠

產  區:葡萄牙斗羅河波特(Port)

葡萄品種:VinhaTinta NacionalTouriga Franca

顏  色:深邃的紫色

酒  質:個性優雅的葡萄酒,擁有甜美、香料氣息與甘草風味,以及典型的Warre花香氣息,以及宏偉的骨幹和豐富多層次的均衡果味,餘韻帶出可愛動人的香料氣息,以及無懈可擊的均衡感

試飲溫度:在室溫下飲用,氣候炎熱時可稍微冰鎮在飲用

佐餐食物:這款葡萄酒在餐後搭配乳酪、核果和乾果將十分的出色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 – 90(1985)

 葡萄酒大師Jancis Robinson – 18.5(1985)

 Andrew Jefford World of Fine Wine一書 – 18分(1985)

James SucklingVintage Port一書 – 91分(1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