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 (9).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智利歐哲威酒廠(Ochagavia)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廠,由極具前瞻的眼光的唐‧歐哲威先生(Don Ochagavia) 1851年創立,他是將法國葡萄酒品種引進智利的第一人,可稱為是智利葡萄酒之父。現今歐哲威酒廠的葡萄園區涵蓋如卡薩布蘭加谷地(Casablanca )、麥柏谷地(Maipo)等智利最出名的產區,旗下擁有豐富廣泛的產品線,能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

歐哲威星雲紅葡萄酒的葡萄來自智利遼闊的中央山谷,此區擁有豐富多變的氣候,以及多樣化的土質,十分適合葡萄樹生長。葡萄於三、四月間手工採收,確保擁有完美的果實熟成度。並在不鏽鋼槽中進行發酵,以保持葡萄自身的果味特質。


釀 酒 廠:智利歐哲威酒廠

產  區:智利中央(Central)河谷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MerlotCarmenere

顏  色:紅寶石色澤

酒  質:豐沛的熟成水果香氣,並帶有些許果醬、焦糖等香甜的氣息,入口圓潤甜美,細緻的單寧與輕盈的酒體,是一款可輕鬆享用的美酒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十分隨和的葡萄酒,適合搭配紅肉、義大利麵以及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