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e Rubin Barbaresco 國王之泉魯賓‧巴巴瑞斯科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義大利國王之泉魯賓‧巴巴瑞斯科紅葡萄酒選自Treiso、Neive及Barbaresco陽光最為充足的葡萄園,園區坐落朝南方或西南方的中等山坡上,海拔200到300公尺,土壤是中、新世紀地質層的含鈣泥灰質土。當成熟的葡萄送抵酒廠厚,立即去梗、破皮,使用精選酵母菌,在30 oC~32 oC的環境下發酵,同時不斷進行淋汁攪桶,以優化色澤與單寧的萃取。浸泡約10~12天左右,在冬季結束前進行乳酸發酵。而後倒入2000及3000公升的Allier橡木桶中熟成約12個月,有5~10年以上的陳年潛力。


釀 酒 廠:義大利國王之泉酒廠
產  區:義大利巴巴瑞斯科(Barbaresco)
葡萄品種:Nebbiolo
顏  色:紅寶石色澤中泛著石榴光澤
酒  質:飄然入鼻的是成熟李子、山桑子、紫羅蘭與甘草、肉桂、煙草和諧交融產生的綜合香氣。單寧結構良好,且水果香氣強烈,啜飲一口,立即可感受到口中充滿厚實濃郁的香氣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大盤紅肉料理以集中度成熟的乳酪


        
Robert Parker榮評91分(2001)
Wine Spectator榮評91分(2005)
Annuario dei migliori vini Italiani榮評86分(2005)
Duemilavini一書榮評4串葡萄榮耀(2005)
I vini d’Italia 2009一書榮評2個紅酒瓶榮耀(2005)
Vini d’Italia 2009一書榮評2個紅酒杯榮耀(2005)
I Vini di Veronelli一書榮評3顆星榮耀(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