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ralunga d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義大利國王之泉塞拉倫加‧阿爾巴‧巴羅縷紅葡萄酒是以葡萄園所在的村莊而命名。長久以來Serralunga d’Alba村內所生產的紅葡萄酒,因土壤、陽光等自然因素而具有獨特的品質,許多著名的巴羅縷紅酒皆產自於本村。葡萄採收後以傳統發酵方式釀造,在30oC ~31oC的不鏽鋼槽中進行15天的發酵期,在此期間內不斷淋汁以確保色素及單寧的萃取。而後放入225公升的小型橡木桶與2000公升的大型橡木桶中各陳年12個月,裝瓶後持續熟成8~10個月。巴羅縷紅酒的酒精含量高,結構良好,酒體濃郁且厚重,禁得起時間的考驗,本款酒陳放6~8年後始進入試飲期,可陳放10~15年。


釀 酒 廠:義大利國王之泉酒廠
產  區:義大利巴羅縷
葡萄品種:Nebbiolo
顏  色:石榴色澤中隱含著紅寶石光澤
酒  質:明確強烈的綜合香氣,散溢出香草、香料、玫瑰及乾草的氣息,口感緊緻,酒體濃郁,但卻十分優雅溫柔,單寧均衡細膩,回味持久綿長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與牛肉料理搭配,或者餐後閒聊的良伴

        

Robert Parker榮評89分(2005)
Wine Spectator榮評90分(2005)
Annuario dei migliori vini Italiani榮評84分(2004)
Vini Buoni d’Italia一書榮評3顆星榮耀(2004)
Duemilavini一書榮評4串葡萄榮耀(2004)
I vini d’Italia 2009一書榮評3個紅酒瓶榮耀(2004)
Vini d’Italia 2009一書榮評2個紅酒杯榮耀(2004)
I Vini di Veronelli一書榮評3顆星榮耀(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