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na La Villa Barolo 國王之泉維拉莊園‧巴羅縷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義大利國王之泉酒莊維拉莊園‧巴羅縷紅葡萄酒是本酒莊最富聲望的葡萄園之一,生產新式風格,有良好保存潛力的巴羅縷紅酒。葡萄園位於巴羅縷村(Barolo)內占地3.19公頃的La Villa葡萄園,坐落於面朝東/東南方的山坡中段(海拔320~370公尺),園內土壤佈滿石灰石,並含有豐富的磷、銅等礦物質。葡萄去梗破皮後,在32oC~33oC的溫度下進行發酵,並不停淋汁以確保單寧與色澤的萃取。隨著酒精含量的增加,可將溫度降至25oC,浸泡約20~30天,讓酒香更清新雅致。酒精發酵結束後,立即在20oC的環境下進行乳酸發酵。而後將葡萄酒置於225公升的橡木桶中陳放12個月(50%為新桶),接著換桶,倒入2000和3000公伸的大行向木桶中繼續熟成12個月,讓酒箱與木桶風格能達到均衡斜條。


釀 酒 廠:義大利國王之泉酒廠
產  區:義大利巴羅縷
葡萄品種:Nebbiolo
顏  色:深邃的紅寶石光澤
酒  質:強烈而細緻的氣味中散發著玫瑰、紫羅蘭、煙草、香料及微微香草的氣息。初入口時,單寧集中緊密,一開始平順溫和,接著爆發出絕佳均衡調和的水果風味,餘韻悠長且厚實濃郁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可與肉類料理搭配,也十分適合單飲


        
Robert Parker榮評91分(2004)、91+分(2005)
Wine Spectator榮評91分(2004)、92分(2005)
Vini Buoni d’Italia一書榮評4顆星榮耀(2004)
Duemilavini一書榮評4串葡萄榮耀(2004)
I vini d’Italia 2009一書榮評3個紅酒瓶榮耀(2004)
Vini d’Italia 2009一書榮評2個紅酒杯榮耀(2004)
I Vini di Veronelli一書榮評3顆星榮耀(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