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sajes V Valsalado 派撒赫5號紅葡萄酒(馭風).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西班牙派撒赫酒莊5號紅葡萄酒(馭風)是產自迪葛雷吉歐家族(De Gregorio)經營的法薩拉多(Valsalado)園區,葡萄園坐落在西班牙最富盛名的利奧哈區(Rioja),釀造類波爾多般濃郁優雅的紅葡萄酒風格。園區內除了知名的田帕尼優(Tempranillo)及格那西(Grenacha)外,還有罕見的嘉西諾(Graciano)以及瑪佐羅(Mazuelo),前者的品質相當優異,顏色深且多酸,但因產量不高,種植並不多。後者則又稱為卡利濃(Carignan),亦可生產出色濃單寧結構佳的優質葡萄酒。此款美酒置於法國橡木桶中熟成12個月,年產量僅有4454瓶。


釀 酒 廠:西班牙派撒赫酒廠
產  區:西班牙利奧哈(Rioja)
葡萄品種:Tempranillo(40%)、Garnacha (40%)、Graciano (10%) & Mazuelo(10%)
顏  色:迷人的深紫色澤
酒  質:經典的烤麵包香氣,配上黑醋栗、黑苺等香味,口感渾厚成熟,完美均衡且結構扎實,層次分明,餘韻悠長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可與肉類料理一起飲用,也十分適合單飲,或搭配乳酪等

        

Robert Parker榮評87分(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