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hagavia 1851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歐哲威1851陳釀卡本內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智利歐哲威酒廠(Ochagavia)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廠,由極具前瞻的眼光的唐‧歐哲威先生(Don Ochagavia) 於1851年創立,他是將法國葡萄酒品種引進智利的第一人,可稱為是智利葡萄酒之父。現今歐哲威酒廠的葡萄園區涵蓋如卡薩布蘭加谷地(Casablanca )、麥柏谷地(Maipo)等智利最出名的產區,旗下擁有豐富廣泛的產品線,能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

歐哲威1851陳釀卡本內紅葡萄酒選自科爾加瓜山谷(Colchagua Valley)的葡萄園,是智利最負盛名的葡萄栽植地之一,特別適合釀造紅酒。這些擁有得天獨厚的葡萄園,坐落在山簏丘陵以及受到沿岸微風影響的山谷區,可為紅葡萄品種提供有利的氣候條件。本酒款在不鏽鋼桶中進行發酵,在置入法國與美國橡木桶中陳釀,具有3~5年的陳年潛力。



釀 酒 廠:智利歐哲威酒廠
產  區:智利科爾加瓜谷地(Colchagua Valley)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顏  色:明亮的紅寶石色澤
酒  質:結合櫻桃果香及黑色水果,且隱含巧克力和煙草香氣,並與淡淡的香草味達到完美平衡的香味,酒體濃郁,加上柔順的單寧以及綿長的尾韻,是一款層次豐富又高雅,具陳年潛力的葡萄酒。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義大利麵食、紅肉、烤豬肉與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