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 (2).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新圖片.png

 

  釀造葡萄酒有時不一定要擁有葡萄園、酒廠與酒窖,擁有熱情與天賦,便能產生無以倫比的葡萄酒美景。

  1998年,西班牙最富傳奇色彩的名釀酒師米格爾‧安赫(Miguel Angel de Gregorio)與巴塞隆納最佳葡萄酒專賣店Vila Viniteca決定在利奧哈區(Rioja)攜手進行一個特別的葡萄酒計畫,稱為葡萄園裡的風景(Paisajes y Vinedos),透過米格爾對於產區的了解,每年嚴選利奧哈區不同的單一葡萄園,藉由其優異的釀酒技術,呈現每個葡萄園中無與倫比的景致。
     
  在木桶中靜待陳年的派撒赫葡萄酒存放在米格爾創建的芬卡‧阿蓮地酒莊(Finca Allende)的酒窖中。位於利奧哈阿爾塔(Rioja Alta)內的古城布里奧納斯(Briones)的芬卡‧阿蓮地酒莊被譽為西班牙新興葡萄酒的代表,著名酒評家查爾斯‧麥特卡非(Charles Metcalfe)在Wine International雜誌中提到:「布里奧納斯是利奧哈產區中尚未被挖掘的瑰寶。」更顯出此區深藏不露的潛力。

 

新圖片 (3).png

  派撒赫(Paisajes)的西班牙原義為”風景”,希望能展現出園區獨一無二的面貌,米格爾的釀酒哲學是藉由土壤不同的特性與潛質,生產出獨特且無法被模仿的精采佳釀。由於法訂產區的規範,派撒赫的酒款僅能標示利奧哈(Rioja),而酒款直接以各葡萄園區的編號來命名,目前編號從1到9號,部份酒款並非年年釀造,而是選擇最佳年份才生產。

  派撒赫的酒款風格與釀酒理念已受到各地的注目與好評,著名酒評家羅伯‧派克(Robert Parker)屢屢給予93分的高評價,同時也是連續5年榮獲世界最佳餐廳首選的西班牙三星餐廳El Bulli酒單上的指定用酒,每款酒年產量不超過5000瓶,是全球葡萄酒迷競相選購的夢幻逸品,也是西班牙利奧哈最不能忽略的美景。

新圖片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