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gi 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藍脊山藍牌卡本內-梅洛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藍脊山酒莊(Mount Langi Ghiran)來自於澳洲最精力充沛的維多利亞州(Victoria),酒廠坐落在澳洲大分水嶺山脈(Great Dividing Range)的最西端,海拔350公尺以上,本區罕見的冷涼氣候,是維多利亞省最晚收成的產地之一。1870年,歐洲移民來此開墾,帶來了歐洲的葡萄藤也帶來了釀酒的夢想,現今園區內的葡萄藤母株可追朔到140年前。特殊的風土條件創造出的施赫紅酒,更被葡萄酒鑑賞家雜誌(Wine Spectator)列為澳洲三大施赫名酒之ㄧ(同時選上的酒款包含Penfolds的Grange及Henschke的Hill of Grace)。藍脊山酒莊現已成為東澳精緻酒莊之首,邀您共同鑑賞。

藍脊山酒莊藍牌卡本內-梅洛紅葡萄酒的葡萄選用來自格蘭坪(Grampians)單一葡萄園的老藤,其平均樹齡約35年。經過3星期的冷浸泡、淋汁的發酵期,酒體擁有良好的單寧結構與綿長口感,酒液放入法國小橡木桶中陳放18個月,其中比例為全新橡木桶與桶齡1年的橡木桶各半,擁有5~10年以上的陳年潛力。



釀 酒 廠:澳洲藍脊山酒莊(Mount Langi Ghiran)
產  區:東澳維多利亞省(Victoria)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 Merlot
顏  色:濃郁的紫紅色
酒  質:擁有梅子、櫻桃的香氣,夾帶些許青椒的氣息,如絲般柔滑的單寧,賦予酒體優雅的特質,入口可感受持久綿長的乾草、莓果、香草的風格。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牛排,單獨飲用也別具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