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es del Sur Cabernet Sauvignon 南方之星大地卡本內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阿根廷南方之星大地卡本內紅葡萄酒為阿根廷南方之星(Artes del Sur)的精采之作注重品質、找尋獨特品種與釀酒的細節。葡萄園選自阿根廷門多薩省(Mendoza)中最具潛力的新興次產區烏格河谷(Uco Valley),是喜愛細緻風味的葡萄酒愛好者不可錯失的優異產區。特選Le Pintadas葡萄園位於安地斯山區,海拔約1,050公尺,中低肥沃度的土壤且排水良好,由於高度的關係,儘管日夜溫差及大,但氣候依然溫和。春夏成長週期時有著溫暖乾燥的微風吹拂,葡萄可自然地健康成長。葡萄採收後於24oC~26oC的溫控下發酵10天,為保持良好的水果風味,不放入橡木桶中陳放,而選擇在不鏽鋼槽中靜置、裝瓶。

 

產  區:阿根廷門多薩Mendoza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100%)

顏  色:深紫色澤

酒  質:在香味中可發現黑色水果的芳香,如黑苺、蔓越莓和黑醋栗,並有清新的花香、咖啡、可可做點綴,單寧柔順甜美,風格細緻優雅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帶有辛香料調味的肉類或野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