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netto Moscato Dolce White 米娜多藍牌慕斯卡汽泡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米娜多藍牌慕斯卡汽泡酒是一款帶甜的汽泡酒,殘留糖分為75 g/l,酒精度8%。將葡萄悉心的榨汁後,立即置入大型壓力密封不銹鋼桶(壓力鍋)內,以夏馬槽法(Charmat Method)進行發酵,發酵的過程在嚴密溫控的環境下進行,釀造出此款口感細緻、香氣絕佳的汽泡酒。餘韻悠久,具有優雅、甜蜜、細緻的口感,而豐富細緻的氣泡更增添其風味。

 

廠:義大利米娜多酒廠

產  區:Oltrepo PaveseColli Euganei地區

葡萄品種:麝香葡萄Muscat

顏  色:明亮的稻桿金黃色

酒  質:帶有濃郁獨特的麝香葡萄香氣,包括玫瑰花香、荔枝及鳳梨和芒果等熱帶水果香氣

試飲溫度:6oC~8oC

佐餐食物:水果、水果沙拉,尤其適合搭配酥皮點心及派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