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法國帝露聖愛美濃紅葡萄酒是一款由帝露酒廠嚴格精選的葡萄酒。帝露酒廠提供多樣化且高品質的葡萄酒已有150年以上的歷史。一個半世紀的經驗傳承,帝露波爾多葡萄酒的品質保證,來自於葡萄栽種者與酒窖的管理者合作無間的良好關係。前者是貢獻自己的學識並熱愛葡萄的栽培,後者則是提供了專門的技術在葡萄酒的發酵及陳年上。

 

聖愛美濃產區以紅酒著稱位於波爾多市東北方50公里附近在多爾多涅河的右岸。帝露聖愛美濃紅葡萄酒來自當地最優良的產區風土條件,經過最悉心的照顧,佐以最佳的現代科技,因而展現出絕佳的品質。發酵及釀製的過程則依傳統的方式進行。

 

 

 

廠:Grands Vins de Gironde帝露酒廠

產  區:法國波爾多聖愛美濃(St. Emilion)

葡萄品種:梅洛(Merlot)

          卡本內(Cabernet Sauvignon)

          卡本內-弗朗(Cabernet Franc)

顏  色:紅色

酒  質:這款酒具有迷人的酒香伴隨著令人喜愛的水果香味。開瓶後呈現出酒體濃郁與多層次的變化,豐沛的覆盆子與香草的香氣。是一款新鮮、酒體紮實、口感濃郁的美酒

試飲溫度:18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肉類及起司等

 

 De Luze St Emilion 法國帝露聖愛美濃紅葡萄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