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Deinhard Sparkling Rosé de Blac et Noir 丹赫粉紅汽泡酒.jpg 

丹赫(Deinhard),有超過兩百年的歷史,成立於1794年的葡萄酒貿易公司,位於Koblenz所處文化薈萃的摩賽爾(Mosel)及中部萊茵區,1843年酒廠創立,很快的就以品質優質的葡萄酒及氣泡酒著稱。丹赫的聲譽及傳承,激勵著每一代酒莊主人不斷突破與創新,以最高的標準繼續200年來不墜的聲譽及口碑。

 

丹赫粉紅汽泡葡萄酒微甜的口感及充滿果香的風味更豐富了丹赫的產品線,霧面朦朧的瓶身,柔美的鮭紅色調,清新而果味豐富的口感,綿長而持續的氣泡是ㄧ瓶別具風味的酒款,能帶給汽泡酒愛好者美好的品飲經驗。酒精度11%殘糖40g/l

釀 酒 廠:德國丹赫酒廠

產  區:德國摩賽爾(Mosel)及中部萊茵區

葡萄品種:多種經典葡萄品種

顏  色:鮭紅色帶著微微的橘色調

酒  質:細緻而豐富的薔薇和柑橘清香,清新而爽口,均衡的酒體,悠長的餘韻

試飲溫度:6oC

佐餐食物:適合當開胃酒,或搭配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