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Clos Primat Negre.jpg

奧利維達酒莊是ㄧ個歷史悠久的酒莊,根據在最老一座廠房門楣上的刻字,酒莊釀酒的歷史可以回溯到1764年,在那個年代葡萄酒主要都是釀來自用的。在1948年Josep Oliveda Casanovas與他的夫人Joana Rigau Ros正式創立了酒莊,以生產葡萄酒及氣泡酒為主,在1995年酒莊的兩款葡萄酒獲得馬德里酒展的金牌,也成為"西班牙最佳100支葡萄酒"的一員。十年前,酒莊重新整理Vilameniscle, Garriguella and Capmany等地的葡萄園,並引進新的國際品種如Merlot, Chardonnay and Cabernet Sauvignon等,以加強和充實原來原生葡萄品種Garnacha (Grenache) and Carinñena (Carignan)的生產。

 

奧利維達酒莊目前主要D.O.產地為EmpordàCatalunya. 也生產D.O.氣泡酒,自始酒莊的宗旨就是生產高品質的葡萄酒及氣泡酒,因之不但沿用傳統生產方式,並結合最新科技,施以嚴格的品管,以及不斷研究創新。

 

幸運石紅葡萄酒是溫控於攝氏22度進行發酵,浸皮22天釀製而成。

釀 酒 廠:西班牙奧利維達Oliveda酒廠

產  區:西班牙加泰隆尼亞Catalunya

葡萄品種: 80% 田帕尼優Tempranillo, 10%格納希 Grenache, 10 % 卡利濃Carignan

顏  色:迷人的櫻桃紅色

酒  質:果香搭配少許的丹寧,帶一絲香草的香氣,飽滿而均衡,餘韻絕佳

試飲溫度:15oC~17oC

佐餐食物:是合搭配紅肉、燉肉、伊比利亞燻肉、各種菇類料理、或熟成的乳酪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