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組合1號:勃根地 智利  南北半球的黑皮諾比拼!(預購)

法國勃根地,生產出舉世聞名的黑皮諾葡萄酒,全世界屬一屬二貴重的紅酒就產在這裡。

智利,離黑皮諾的故鄉法國勃根地非常遙遠,但在它鄉卻有著傑出的表現,不輸給故鄉的風味。
我實際喝過這兩支酒,覺得這兩支酒雖產自不同的地方,有著不同風格及特興支外,卻有著各自的美好!



1.
路易拉圖阿羅斯-高登紅葡萄酒(Aloxe-Corton Domaine Louis Latour 2007)單支售價$2500
Aloxe-Corton Domaine Latour 阿羅斯-高登紅葡萄酒.jpg     

這是勃根地伯恩丘大廠「路易拉圖」(Louis Latour)的台柱之作。口感上表現出收斂均衡,中規中矩的風格。黑皮諾的紅色莓果香氣(覆盆子,櫻桃,烏梅)撲鼻而來,持久不衰!這是一支需要花時間培養感情的酒!


來自位於伯恩丘北邊的阿羅斯高登村,是路易拉圖酒莊事業的起點。
路易拉圖酒厰座落於這個小村落的正中心已經有超過兩個世紀的歷史了。在世代交替下,路易拉圖已經成為阿羅斯高登村最有聲譽也是最重要的一個葡萄酒生產者。其生產的路易拉圖阿羅斯-高登紅葡萄酒就是最經典的阿羅斯-高登型紅葡萄酒。在多碎石的石灰質沉積岩上,黑皮諾表現出迷人活潑的一面。酒質高雅圓潤,清新有個性。建議靜待兩年後飲用,單寧會更加柔軟細緻,會有更加精彩的表現。



2.
雅瑪納 黑皮諾紅酒(Amayna Pinot Noir 2009 )  單支售價
$1650
Amayna Pinot Noir 2009.jpg  
Amayna的白酒(Chardonnay,Sauvignon Blanc)使得酒廠Amayna的名號的水漲船高,但如果要提到智利黑皮諾的話,絕對不能錯過Amayna的黑皮諾。
華麗豐富,奔放直接的果香,給人震撼的第一印象,入口卻有著沉靜和諧的一面
香氣及口感上表現極端有趣的一支酒!

1999年創立,是雷伊達山谷(Valle de Leyda)第一個酒莊,該區域酒廠常將多餘產量賣給智利知名大酒廠,例如「Montes」,可謂是「智利大廠的後備軍」。
在實際品飲下,該廠表現出細緻且和諧的一面, 有著令人難以忘記的表現。
事實上由著名葡萄酒評論家Hugh Johnson &Jancis Robinson所著「世界葡萄酒地圖」中,將該酒廠的酒款平行於「Sena,Don Melchor」,「Almaviva」,「Clos Apalta」等智利各區域著名酒款,由此可知該酒廠的地位。

原價4150,組合價只要3000!
讓您用更划算的價格去享受!
以上為含稅現金價格,不拆賣,不含運費。
限量12組!
訂購截止日為2011年11月29日
出貨日為12/1日

欲知更多詳情,歡迎來電!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