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Warres King  

我是波特酒廠(Warres)成立於1670年,是斗羅(Douro)河畔最早成立的英國波特酒商,現隸屬於全球最大優質波特集團Symington,不但擁有悠久的歷史,更是創新波特的先鋒者。我是波特旗下產品以優異的表演,受到世界各地愛好者的推崇與讚賞。

 

我是國王 此款酒的風格較寶石紅波特(Ruby Port)細緻淡雅。我是國王精挑細選出較年輕的葡萄,經過自然酵母在攝氏24-28°C的溫度下,陳釀在舊桶中約長達三年,散發著年輕酒款的清新水果香味,但保有和諧醇美的口感,讓人猶如置身天堂般的愉悅。這款酒通常被拿來在餐後使用,亦可當作餐前酒使用。



廠:我是波特酒廠

產  區:葡萄牙斗羅河畔

葡萄品種:Touriga Nacional, Touriga Franca, Tinta Barroca, Tinta Roriz & Tinto Cao

顏  色:琥珀紅

酒  質:豐沛溫暖的成熟水果香味,並有一些堅果的香氣,入口後可感受到細緻多變複雜的風味。有著絕佳的酒體結構與悠長的尾韻

試飲溫度:在室溫下飲用,氣候炎熱時可稍微冰鎮在飲用

佐餐食物:可搭配果乾或乳脂類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