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 (6).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美麗‧高雅‧熱情‧魅力

新圖片 (7).png  新圖片 (8).png

  魔拉酒廠(Elias Mora Bodega)創立於2000年,由懷抱著熱情的維多利亞(Victoria Benavides) 領軍,一群年輕的釀酒團隊所組成,成為西班牙傳統釀酒工藝的最佳典範之一。

  維多利亞的釀酒哲學中有三點至為重要:她使用現代化的技術來彙整祖先的智慧,維多利亞並不相信所謂的「飛行釀酒師(Flying Winemaker」,若不懂土壤、氣候、人文、品種,是無法釀出好的葡萄酒。另一方面她認為最棒的酒款除了均衡、優雅、繁複等,但最不可或缺的特質是魅力。人們可能會忘記很完美的酒,卻永遠也忘不了有魅力的迷人酒款。最重要的是別忘了,酒之所以被釀造出來,是為了帶來享受與樂趣,酒款風貌盡在不言中。

  魔拉酒廠的主要目標是向世界展示出多羅地區(Toro)原產葡萄Tinta de Toro的優異品質。為了獲得如此成就,必須對當地的園區有深刻的認識,也熟息先被們所遵循的傳統與智慧,引領出具有優雅個性、豐富層次感,並有令人期待的窖藏風味酒款。其葡萄園區位於斗羅河(Duero)及奧爾尼哈河(Hornija)之間,土壤以新世紀石灰岩構成,上層舖滿了大型鵝卵石,極端的大陸型氣候加上極少的降雨量,有助於提升Tinta de Toro的品質,也讓人們更容易感受到本區葡萄與其他產區的微妙差異。魔拉酒廠相信酒廠的成敗取決於葡萄園,而葡萄酒的好壞掌握在釀酒桶。從葡萄藤到裝瓶,悉心觀察釀酒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並考慮每年不同的特殊氣候條件,因為沒有任何一種化學程序能察覺美麗、均衡、高雅與魅力,這是謹慎釀造每隻年份酒款的嚴肅態度。

  絕對完美難能可求,但魔拉酒廠將竭盡所能,讓每一口的風味都能有最極致的表現,讓世人能透過美酒,感受到優異的氣候環境、澄澈湛藍的晴空與斗羅河流域的千年歷史傳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