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igny-Montrachet 1er Cru 普里尼蒙哈榭ㄧ級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普里尼-蒙哈榭一級葡萄園白葡萄酒的葡萄園,其土壤性質和地勢環境和鄰近的特級葡萄園是相同的,所以路易拉圖特別重視這塊葡萄園。當莊園選取釀造這款一級白葡萄酒的葡萄時,總是挑選品質穩定、每年都能夠達到最佳成熟度的葡萄園區塊所種植出來的葡萄,以至於路易拉圖普里尼-蒙哈榭一級葡萄園白酒,總是能夠表現出接近特級葡萄園的水準,每一個年份都是精采的年份。此款白酒含有迷人的香料味,口感柔順,酸度清爽,並且呈現了良好的陳年潛力。在瓶中培養510年後,會讓這款佳釀更別具風味。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伯恩丘(Côte de Beaune)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華麗的金黃色

酒  質:充滿了新鮮榛果與胡桃的香味,隱隱約約含有椰子的清涼氣息。清新的酸度均衡了肉桂香料味,口感十分均衡。 風格穩重又活潑,非常迷人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佐以海鮮及白肉


 u  Wine Spectator – 榮評90(2005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