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sagne Montrachet 1er Cru 夏沙泥-蒙哈榭ㄧ級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一級葡萄園夏沙尼-蒙哈榭白葡萄酒是由路易拉圖酒莊在這一片一級葡萄園的精華區塊裡挑選出最健康成熟的雪多利葡萄所釀造而成。這些葡萄因為受到充足的日照,在採收時,總是達到最佳成熟度。配合上路易拉圖傳統的白酒釀造法,葡萄酒在橡木桶裡經過百分之百的乳酸發酵,發酵後在法國橡木桶培養10個月釀造出一款富含熱帶水果香氣酒體圓滑濃郁口感強勁且尾韻悠長的香醇美酒。具有57年的陳年潛力。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伯恩丘(Côte de Beaune)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耀眼的金黃色

酒  質:芬芳成熟的果香,令人想起西洋梨最柔軟香甜的中心部位。橡木桶的香氣透露出一絲香草的氣息。口感豐沛厚實,餘香持久。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佐以海鮮及白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