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Anthonic Bilngue法國安東古堡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法國安東古堡是法國吉隆特河左岸Cru Bourgeois等級的中級酒莊(梅多克Médoc產區的一種分級制度),座落於鄰近波爾多慕里斯(Moulis-en-Médoc)的村莊。從 1977年代Cordonnier家族接手後後銳意改革,在釀酒設備、酒窖上投入許多心力去重建。也由於與知名酒堡-Château Chasse-SpleenChâteau Clarke毗鄰,而擁有幾乎相同的風土條件,造就出繁複多元、紮實稠密的酒。

   法國安東古堡紅葡萄酒新舊並陳的釀酒技術,將機器採收的葡萄經過至少三週的低溫冷浸泡後,再移到控溫不鏽鋼槽裡發酵,其成果是讓酒中帶有豐富濃郁的水果香味。發酵後使用法國橡木桶熟成,其中有三分之一是全新木桶,藉以釀製出香氣濃郁、單寧細緻,骨肉勻稱的酒質。


釀 酒 廠:法國安東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波爾多慕里斯(Moulis-en-Médoc)

葡萄品種:梅洛(60%)、卡貝納(40%)

顏  色:濃郁迷人的深邃的紫紅色

酒  質:馥郁豐沛的香氣,莓果味極強,聞起來有成熟黑漿果、黑醋栗、橡木、甘草等氣味。口感上呈現了甜美濃郁的果味、中上的酒體、成熟的單寧,連結了多層次的餘味。具備陳年潛力。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紅肉、中濃度乳酪


 u  Concours des Vins d'Aquitaine (阿基坦葡萄酒競賽)銀牌

u  Robert Parker–  84-86 (2005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