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Marquis de Mons 法國夢之爵古堡紅葡萄酒.bmp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法國夢之爵古堡是Chateau Latour de Mons的二軍酒,有著相似的風土條件與嚴謹的葡萄篩選過程。葡萄園坐落在瑪歌區(Margaux)鄰近河口排水良好主要由梅洛與卡貝納這兩種葡萄混釀而成是梅多客(Medoc)公認最 »女性化 »的產區。

   法國夢之爵古堡紅葡萄酒通常是使用其葡萄園內較為年輕的葡萄藤,這些年輕的葡萄藤尚未與土壤有長年的接觸,因此可提供酒體較明顯的水果香氣。葡萄採收後在溫度控制的不鏽鋼槽中浸泡15~20天,並熟成18個月後再裝瓶上市。


釀 酒 廠:法國夢之爵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瑪歌(Margaux)

葡萄品種:Merlot(60%)Cabernet Sauvignon(40%)

顏  色:鮮明的紅寶石色澤

酒  質:清新的紅色苺果香氣,帶有些許的紫羅蘭、黑櫻桃的甜美,入口後單寧結構細緻優雅,尾韻帶有些許青椒等草本植物的香味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鴨肉或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