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mp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汎世酒藏六月烈酒品酒會

格蘭路思 ─ 與品味同好共享

 

Likeminded people share.

 

  格蘭路思,屢次獲獎的蘇格蘭斯貝河畔單一純麥威士忌知名品牌。


  採用長時間蒸餾,由高聳的銅壺蒸餾器中淬取最優質的威士忌,透過精心挑選的橡木桶來熟成威士忌,藉由這一道道精細的工序,使格蘭路思淬取更多不同的豐郁香氣。

  格蘭路思的每一個年份酒款都有其各自的特色,也同時保有格蘭路思的四種代表性風味-果乾、柑橘、香草與辛香料,且口感馥郁、多元化、酒體勻稱。

 

  此次品酒會將品評4支酒款:

 

格蘭路思珍釀單一純麥威士忌

whisky01_large.jpg

威士忌大師John Ramsay爲格蘭路思量身打造的代表酒款,充分演繹格蘭路思最主要的四大風味-果乾、柑橘、香草以及辛香料風味。

珍釀是首次嘗試將John Ramsay精心挑選的非特定年份威士忌,比照格蘭路思年份酒款的高規格進行釀造。

 

格蘭路思1998單一純麥威士忌

whisky02_large.jpg

1998年是繼1991與1994年之後,最關鍵的年份,也是首次嘗試預先決定裝瓶推出的年份。

這也是Gordon Motion擔任釀造大師以來的第一次裝瓶工作,他形容:「1998年份威士忌最初是由熱帶水果風味展開,鳳梨與芒果將會轉換成甜美的香蕉、椰子,以及格蘭路思最具代表性的香草莢風味。」

 

格蘭路思1994單一純麥威士忌

whisky07_large.jpg

1994這個年份,除了想展示該年份的特色外,也希望大家能體驗到格蘭路思使人愉悅的風味。適合在清淡的餐點後或晚餐前享用。

擁有格蘭路思獨特的風味與複雜口感,還帶有一絲酸甜,就連最熟悉格蘭路思單一純麥威士忌風格的品味人士,也能從中獲得意外的驚喜。

 

格蘭路思1988單一純麥威士忌 (限量珍藏款)

whisky03_large.jpg

1970與1980年代的威士忌越來越稀少,尤其是這款1988更為罕見,它是首款在西班牙雪莉桶與美國波本桶中進行二十年以上熟成的威士忌,此種組合可孕育出柑橘類的芬芳風味,不論是嗅覺或味覺都可以感受到豐富的果香。

 

體驗格蘭路思是場無與倫比的感官盛宴。

單一純麥威士忌是全世界最繁複的烈酒,因此不論在飲用或分析上也都極為有趣,

而格蘭路思更是風味最豐富的單一純麥威士忌之一。

 

汎世酒藏邀請您一起參與這場盛宴,就以拔出瓶塞的聲音做為序曲吧!

 

時間:6月4日(五) PM7:30~PM9:00

地點:汎世酒藏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 510之6號1樓  TEL: 02-7718-3668

    map-ss.gif

人數:12位

費用:NT$300 / 每位

 

 

汎世酒藏 - 台北永春門市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10之6號1樓

電   話:02-7718-3668

傳   真:02-7718-3669

營業 時間:週一 至 週五 am11:00 ~ pm8:00

email:b1001@cornerwine.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vinciw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