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圖片 (2).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法國拉法葉古堡1908年起便隸屬於知名的釀酒家族-Chaumet-Rousseau,酒廠坐落於吉隆特河右岸北方的布拉伊丘,葡萄園佔地約20公頃,園內土壤組成複雜:黏土、石灰石及礫石地,其多樣化的土質讓園區內葡萄得以適切成長。

法國拉法葉古堡紅葡萄酒採用自家園區種植Merlot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藤平均樹齡約為25年,葡萄人工採收後放入低溫控槽中靜置一段時間,並採傳統方式釀造,之後選擇60%的酒液放入橡木桶中陳年8~12個月,是一款年輕時即可輕鬆享用,但又不失陳年潛力的一款物超所值的佳釀。

釀 酒 廠:法國拉法葉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布拉伊首丘(Premieres Cotes de Blaye)

葡萄品種:Merlot 84%Cabernet Sauvignon 16%

顏  色:閃耀的紅寶石色澤

酒  質:可聞到黑醋栗及紅色莓果的香氣,並挾帶著榛果與烤土司的氣息,入口則可感受到豐沛的果味,以及優雅細緻的單寧,木桶的口感則讓尾韻更添風采。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燒烤或煎過的紅肉與中濃度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