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Cote du Rhone A l  

 

隆河莊園酒廠展現了隆河地區多樣性與特色每支酒都代表著釀造者獨特的個性我們亟於保護我們的風土條件基於永續經營的理念我們儘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以生產純淨又自然的美酒

 

法國泉之畔紅葡萄酒來自最能展現隆河谷地產區特色的村莊,酒款洋溢著沒有矯飾、友善、活潑自然的風格,彰顯當地享樂主義的生活風格。讓大家能深深體會為何人們都熱愛南法的風情,溫暖的太陽、鬱鬱的樹影、握著一杯美酒,在村莊中心位置的噴泉旁,村民們聚集著談笑話家常,共享歡樂的時光。這裡的葡萄樹生長在陽光恣意奔放的Dentelles de Montmirail蒙米哈意蕾斯峰景致優美絕倫,位於山坡上的梯田因著土壤中圓形的礫石,展現出細緻而典雅的風格。低產量帶來濃縮緊實的口味,而採用永續概念的耕耘方式極少噴灑,成就出純淨天然風格的美酒,葡萄以氣動式的機器壓榨,浸皮24-48小時以截取最多的香氣,在25-30度中進行發酵10天左右,來釀製一款柔美富含果香的好酒。

 

 

 

廠:法國隆河莊園酒廠

產  區:隆河丘Côtes du Rhône

葡萄品種:GrenacheCinsaultSyrahMourvèdre

  色:清澈明亮的紅色

酒  質:富含飽滿的紅果香氣口感清柔而新鮮展現櫻桃與甘草的風味是ㄧ款令人愉悅輕鬆品飲的美酒

試飲溫度:14oC~16oC

佐餐食物:易於與多種家常餐點搭配如沙拉冷肉盤燉牛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