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Roque Colombe White, Chateauneuf du Pape 法國石中鳥白葡萄酒 

 

隆河莊園酒廠展現了隆河地區多樣性與特色每支酒都代表著釀造者獨特的個性我們亟於保護我們的風土條件基於永續經營的理念我們儘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以生產純淨又自然的美酒

 

法國石中鳥白葡萄酒十四世紀時,亞維濃的主教建了一座俯瞰教皇新堡的城堡,做於夏日的度假別墅,因著帶動附近的葡萄園蓬勃的發展,看著今日依然茂密的葡萄樹,不禁追憶起當年的盛景。

 

Grenache Blanc, Clairette, Picardan葡萄樹生長在梯田上,砂土及Urgonian石灰岩中鋪著經過長時間磨蝕的大石,因而帶來複雜而飽滿的風味。葡萄於黎明以手工採摘於小簍中,半小時內即運達釀酒廠,經氣壓式榨汁及冷浸,在溫度控制中進行8-10天的酒精發酵,陳年培養6-8個月,部份在槽中,部份在不鏽鋼桶中。可年輕飲用亦可陳放5-7年。

 

 

廠:法國隆河莊園酒廠

 

產  區:教皇新堡Chateauneuf du Pape

 

葡萄品種:Grenache Blanc, Clairette, Picardan

 

  色:金黃色

 

酒  質:檸檬的香氣烘托著白花又有一絲洋梨與開心果的風味

 

試飲溫度:10oC~14oC餐前一小時醒酒

佐餐食物:搭配鱸魚、鵝肝醬鮪魚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