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Wolf Blass Yellow Label Moscato 禾富黃牌慕斯卡白葡萄酒  

 

澳洲禾富酒廠(Wolf Blass)是澳洲受到最多【Jimmy Waston】大獎的酒廠。以當地原住民的族徽「Bilyara-亦是當地形容「老鷹」的意思做為其精神象徵­。禾富酒廠的目標不是釀造極少量、高藝術性的葡萄酒,也非追求大量生產的低價酒,而是安定地提供給世界高品質並具有廣泛的親和力的葡萄酒。禾富酒廠善用分散在澳洲東南部各地、具有多樣特色的葡萄園的葡萄,彈性地選擇最適合的釀造方式。

 

 


 

 

廠:澳洲禾富酒廠

 

產  區:南澳

 

葡萄品種:Moscato

 

顏  色:清新的青草色

 

酒  質:充滿強烈的花香,伴隨著柑橘香味。入口可感受到綿密的氣泡,以及香甜濃郁熱帶水果味,帶著一絲百香果的豐富口感。

 

試飲溫度:10oC~12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