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blus Assemblage Cabernet Sauvignon 旗艦人卡貝納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卡薩布蘭加酒廠(Vina Casablanca) 是極少數有前瞻的眼光,在卡薩布蘭加河谷置地的酒廠之一,能展現智利最佳風土條件創立一個獨特且現代的釀酒觀。卡薩布蘭加酒廠具有完整的產品品項與類別,獲得無 數的獎項與榮耀,並擁有「智利當代最佳酒廠」的美名。

  卡薩布蘭加旗艦卡貝納紅葡萄酒來自智利著名的卡薩布蘭加河谷,其特殊的風土條件賦予此酒的飽滿與優雅的特質。使用的葡萄有著特殊的組合,運用了卡貝納、梅洛和智利最有特色的卡蜜尼耶(Carmenere)等品種。只採用手工採收葡萄,而且只有在好年份才會製造,平均在橡木桶陳年至少24個月後才會裝瓶上市。

 

   Neblus在當地語言中,有的涵義,代表卡薩布蘭加谷地少陽光的氣候,因而產生出如布根地地區般優雅細緻的葡萄酒。酒標上的圖形則是對釀造葡萄酒過程中付出無數心力的的致敬。


釀 酒 廠:智利卡薩布蘭加酒廠

 

產  區:智利卡薩布蘭加河谷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顏  色:明亮的深紅色中輝映著神秘的紫色

酒  質:富有紫羅蘭花和豐富的成熟水果香氣,綜合微許橡木桶的香料、丁香與芳香的口感,單寧圓潤而醇美,優雅而具有豐富的層次。是卡薩布蘭加酒厰的代表作也是款值得您珍藏的紅葡萄酒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牛肉與羊肉類料理


u  智利聖地亞哥2003年度葡萄酒大賽銀牌 (2000年份)

u  英國2002年國際葡萄酒大賽銅牌 (2000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