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nay 1er Cru 'En Chevret' 渥爾內一級葡萄園-薛佛雷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ot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渥爾內一級葡萄園-薛佛雷紅葡萄酒選自伯恩丘的渥爾內村(Volnay),緊鄰梅索村(Mersault),此地以柔順芳香的紅酒聞名,酒色呈現出黑皮諾清透的色澤,卻充滿個性並耐久放。薛佛雷園(En Chevret)是渥爾內村中耀眼的名園,黏土與石灰質土壤、向陽的坡度,讓平均樹齡25年的葡萄藤更完美成熟。手工採收葡萄後,放入路易拉圖酒廠精心製作的小型橡木桶中陳放12個月,才進行裝瓶。具有6~7年的陳年潛力。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布根地伯恩丘渥爾內(Volnay)

葡萄品種:黑皮諾(Pinot Noir)

顏  色:透徹的櫻桃紅

酒  質:純淨、優雅且和協的美酒,擁有紫羅蘭、玫瑰的花香以及黑苺、櫻桃、野苺等豐富的莓果香,並夾著些許的香料味。單寧的口感如絲緞般細膩,卻仍提供完整的酒體架構。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燉牛肉、野禽,或熟成的起司


 u  2007Wine Spectator雜誌百大第88(2005年份)

u  Wine Spectator雜誌 - 榮評92(2005年份)

u  Wine Spectator雜誌 - 榮評90(2002年份)

u  Wine Spectator雜誌 - 榮評89(2003年份)

u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榮評86(2003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