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eau Pontet Fumet 法國富美古堡紅葡萄酒.bmp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聖愛美濃區(Saint-Emilion)是紅酒世界中最具盛名的產區之一尤其在產區中大部分的葡萄園都被列為"特級聖愛美濃”(Saint-Emilion Grand Cru)等級。法國富美古堡坐落在聖愛美濃南方的Vignonet1962年由Roger Bardet先生創立,葡萄生長於礫石的土質上,產生更濃縮細緻的酒款。現在的莊園主人Philippe Bardet對於自然環境的尊重,在其葡萄園內採用自然有機的種植方法已超過15年的時間,希冀能達到永續經營的目的。

  法國富美古堡紅葡萄酒無論在酒精發酵或乳酸發酵時,都採取全程的溫度掌控,酒體100%都於木桶中靜置陳年;在陳放期間釀酒師也會定期去品鑑每一個酒桶內,以確保酒款的品質。陳年完成後,在莊園內進行最後的調配與裝瓶,再販售至全世界。擁有10年以上的陳年潛力。


釀 酒 廠:法國富美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特級聖愛美濃(Saint-Emilion Grand Cru)

葡萄品種:Merlot(72%)Cabernet Sauvignon(6%)Cabernet Franc(22%)

顏  色:沉穩的石榴紅

酒  質:強勁有力的果香味撲鼻而來,可聞到成熟的紅色莓果的甜美香氣,並帶些許橡木桶的氣息,飽滿的酒體,細膩優雅的單寧,伴隨如糖果般成熟的苺果口感在口中綻放,尾韻細緻優雅且漫長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烤牛肉或中重口味的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