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eau De Malleret 瑪蕾古堡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法國瑪蕾古堡紅葡萄酒建於十七世紀,位於波爾多上梅多克(Haut-Medoc)產區的Pian- Médoc村莊內,是這個地區裡幾個最古老城堡的其中之ㄧ。古堡建築主體為馬蹄形的第二帝國風格,被400公頃寬的森林與葡萄園所環繞著,與著名三級列級酒莊Chateau La Lagune相距不遠。在1807年,Clossmann家族買下這一座城堡時,此莊園已經具有相當的規模。瑪蕾古堡家族男士向來有服務騎兵隊的傳統,所以葡萄莊園內尚有令人注目的馬廄建築,此建築建於1838年初,出自於一位英國建築師之手。此堡培育了無數的種馬,Mallert’s Haras也是眾所週知的冠軍的飼育者。

   法國瑪蕾古堡紅葡萄酒擁有典型上梅多克最佳紅酒且獲全世界眾多好評與讚賞。曾經獲得品醇客雜誌(Decanter Magazine)列為同等級中級酒莊中,五顆星最高榮譽奬。還獲得Bourg/Blaye區國際葡萄酒比賽的金牌奨。此款佳釀在年輕時,可以與三五好友相聚同樂飲用。在酒窖裡陳年五到十年後,也別有一番風味


釀 酒 廠:Chateau de Malleret

產  區:法國波爾多上梅多克區(Haut-Medoc)

葡萄品種:梅洛(55%)、卡貝納(45%)

顏  色:高貴的紫紅色

酒  質:多層次的菸草、烘焙、咖啡及烤杏仁的香味。口感精緻強勁,混合著葡萄的單寧與橡木桶所散發出來的單寧,有迷人的平衡感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佐以紅肉如牛排、豬肉、羊肉、燒烤、烤鴨和乳酪等


 u  英國Decanter雜誌五顆星

u  Challenge International du Vin, Blaye-Bourg (布爾次-布雷國際葡萄酒競賽) – 金牌

u  Gilbert & Gaillard Guide – 87/100 (2000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