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gs' Leap Napa Valley Chardonnay 鹿躍雪多利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鹿躍酒廠(Stags’ Leap Winery)釀酒歷史可以追朔至19世紀,命名為鹿躍,是源自於一個古老的印地安傳說,有ㄧ隻鹿為了躲避獵人的追擊,跳躍過東邊邊界處的懸崖峭壁,成為「不向命運低頭(Ne Cede Malis)」的表徵。宏大但溫柔的鹿躍酒款結構能完全發展,呈現出其所生長的產區土壤、山谷與區域出眾的質感。 

   美國鹿躍雪多利白葡萄酒採集來自那帕谷南方和卡內羅斯(Carneros)的葡萄釀製而成這裡深層的土壤含有沙質黏土排水良好非常適合葡萄的生長涼爽的氣候讓葡萄可以有較長的成熟期釀酒師在採收期前總是非常細心的在葡萄田裡巡視等待葡萄集合了最多的風味絕佳的酸度和完美的甜度後馬上進行採摘。為了保留雪多利白葡萄酒特殊的礦石氣味,清爽的酸度和清新的水果香釀酒師避免乳酸發酵的過程讓酒質更為均衡清爽發酵完成後,將葡萄酒置於三成新的法國橡木桶中培養8個月。在橡木桶陳年的這段過程兩個禮拜便翻桶一次以增添多層次的香味


釀 酒 廠:美國鹿躍酒廠

產  區:美國加州那帕谷(Napa Valley)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亮麗的淡金黃色澤

酒  質:濃郁誘人的香氣,有白色桃子、熱帶水果、香料味和淡淡的花蜜香。而在嘴裡更是散發出檸檬、鳳梨和青蘋果的味道,經由橡木桶培養出的奶油味令口感更加肥美甜熟。令人欣喜的白色花香和豐富的果香,使得尾韻更加悠長宜人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適合單獨品嚐或搭配濃郁型的海鮮類料理


u  winereviewonline網站榮評91(2004年份)

u  Wine Spectator 雜誌 – 榮評88(1999年份)87 (2001年份)86 (2000年份)

u  Koeppelonwine網站稱譽”Excellent” (2005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