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WSA11G-澳洲-史創釀酒師系列-施赫紅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史創酒廠(Saltram)是澳洲歷史悠久的酒廠,其創始人威廉沙得(William Salter)先生是最早在巴羅沙谷地產區開發優質葡萄園的先驅,以其豐富飽滿的酒體以及表現品種的獨特個性而聞名。目前的史創首席釀酒師-尼傑‧多藍(Nigel Dolan)更獲選為巴羅沙年度釀酒師,代表悠久的釀酒歷史與品質的史創酒廠,為巴羅沙谷地之光。

  史創釀酒師施赫紅葡萄酒來自澳洲挑選過的高級施赫葡萄園,去梗和榨汁後,在現代的不銹鋼槽發酵保持新鮮的水果口味。部份區塊的葡萄在舊的橡木桶陳年一小段時間來增添風味。


葡萄品種:Shiraz

產 區:南澳

顏 色:濃郁的深紅色

口 感:濃郁的黑櫻桃、梅子、香料、花香及少許的橡木桶香味,均衡的豐富漿果和成熟的櫻桃口感,微微的橡木桶香氣和單寧均衡融合在一起,使釀酒師施赫更容易飲用

適飲溫度:16~18℃

食物搭配:適合乳酪、燒烤紅肉料理和義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